close

經過4天便秘的痛苦以後,就在今天要去出門買通便的西藥的,走道門口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宣傳單,正當我準備向移往丟掉的時候
突然看到上面有免費索取的幾個字的時候,讓我的眼睛睜大了。

看了一下是甚麼東西,結果是說可以使排便順暢的東西,我抱持著反正免費所以的幾個字就打電話過去那個地方查明真相。

結果真的是免費索取,他們說隔天會寄送,我就留下了自己的電話跟地址給對方,結果真的很快才2天就到了((神速,一般的東西都是3天才到

拿到了這東西三包跟體驗包  


抱持著很酸的感覺((因為之前吃過很多種酵素都很酸的經驗

吃下去,結果我吃下去意外的酸甜好吃,上面有說一天一包

結果隔天的時候真的就去上廁所了,而且不是那種肚子不舒服的上廁所,是真的排便乾淨的舒服的,其實便祕的情況一年了但是都斷斷續續的。

三天的體驗後,我覺得還想要繼續體驗,打過去那邊結果那邊的人跟我說 現在有買2送1的活動比較好,我順口問了說裡面有哪些東西

他說裡面有多達1個月的分量還有一個小禮物,我覺得很值得,結果定下去以後,我連那個三盒的都還沒拿到我就先跟大家分享這個超棒的東西

對了,跟大家說喔它還有可以幫忙 助睡眠(其實最近都睡不好,但是吃了也意外的改善失眠的症狀

對了讓我意外的一個事情是這種吃的東西有竟然可以無效退費(但是真的很有效果,所以我也不會去退,反而直接去訂了買2送1的活動。

快跟大家說這個東西在哪裡買
https://goodluck.1shop.tw/7a2ja7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ilia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